吃瓜的岚然

点赞狂魔

暴躁使人变受「蓝波×莫明」


最近肝披风肝到肾虚,写篇小车攒攒欧气。下面是为了开车的毫无逻辑的剧情,新手上路,谨慎驾驶,如有不适请及时跳车,比心♡
蓝波双臂抱胸看着地上双眼紧闭脸色发白的莫明,嘴角忍不住地上扬,两次遇见这个小兔崽子都被他打的鼻青脸肿「哭爹喊娘」,天道好轮回,终于让我又逮着你了,嘿嘿嘿,蓝波兴奋的搓了搓手,强行压制住内心的激动,伸手抱起地上四肢绵软的少年放在了停在一旁的爱车里。他转头看着不久前还不停叫嚣狂放张牙舞爪的莫明此时如此的安静,蓝波不禁想象着等他醒了之后该是什么样的表情,心中越发得意,踏着油门的脚踩得更加使劲了。
事情还要从三个月前说起,那天蓝波和一帮同伴从酒吧嗨皮完准备回校,还没从热烈气氛中缓过来的蓝波兴奋的吹比着他的撩妹儿大法,就差没自己精分开始当众表演,路遇与莫明争吵离家的凝雨,就在他对着凝雨实践着自己的撩妹儿「调戏」大法时,被跟来的莫明一顿暴揍。
“死胖子,你这脑袋长得跟QQ会员似得还敢出来撩妹,我特么今天揍不死你-哔--哔-哔哔哔-”
蓝波躺在沙发上回想着前几天的遭遇,头上的绷带里隐隐传来痛感,小兔崽子别让我逮着你,嘶,下手真够狠的。楼上房间传来一阵轻微的异动使他从昏昏欲睡中惊醒,咋滴啦这咋还被贼盯上了啊,机智的蓝波当然不能坐以待毙,悄悄拎上棒球棒就上了楼。
“小兔崽子又特么是你,咋滴啦你还想摸黑再揍我一顿呐”
莫明从白天洛那里偷听到暗尘魂晶可以修复破碎的器灵,而魂晶被预测到在蓝氏族人手中,强忍着激动的心情,莫明看着手中暗淡无光的炎枪重黎兴奋到全身发抖。
他用了最笨的办法搜索了几家都一无所获,却没想到在这里遇见了前几天的死胖子,眼前的一墙都是他的大头照,想认不出来都难。
一番单方面的挨打之后蓝波认命的躺在地上直哼哼,心道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。莫明蹲下来揪住他的睡衣领子,“别打了,要脸”…………虽然过程曲折,莫明最终还是如愿拿到了蓝波脖子上伪装成吊坠的魂晶碎片,少年心情大好“这个吊坠算我买你的,以后有钱了再还你,记住啦我叫莫明”蓝波气的直翻白眼“太过分了!你特么打完人强买还赊账!”


https://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09404178325835752957

评论(12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